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同工不同酬 小珍妮佛怒譙:幸運的老二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發現自己的酬勞比同片男星低,非常不爽。(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底索尼影業遭到駭客入侵,好萊塢明星的私密資料以及索尼內部機密都被洩漏,雖然大家氣得牙癢癢,卻意外替好萊塢性別不平等一事留下證據,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發現她的酬勞居然比同片男星低,氣的她寫信大罵:「幸運的老二。」

同樣賣力演出,為何女星的酬勞比男星還低,小珍妮佛大為光火。(翻攝自網路)

據外媒報導,珍妮佛勞倫斯日前致信給美國製作人莉娜丹恩創辦的女性網站,她在信中憤怒的表示:「去年索尼影業遭到駭客入侵,我才知道原來我領到的酬勞比那些『幸運擁有老二的人』還少,我不氣索尼影業,我氣死自己了!為什麼我那麼快就妥協,那麼快就放棄(爭取酬勞)!「我當時害怕(提高酬勞)會被認為耍大牌、難搞,於是我想,(在酬勞上和對方妥協)應該會是個好主意,直到我看到那些跟我一起工作的男人的工資,我才知道他們根本就不用為此擔心!」

索尼影業被駭客揭露,《瞞天大佈局》2位女主角的片酬比另外3位男星低。(翻攝自網路)

根據駭客曝光的資料,由珍妮佛勞倫斯、艾美亞當斯、克里斯汀貝爾、布萊德利庫柏與傑瑞米雷納主演的《瞞天大佈局》在全球開出好成績,其中2位女主角的報酬是票房收益的7%,其餘3位男星卻是9%。事實上,小珍妮佛已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一線女演員,她的片酬卻比小勞勃道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利庫柏等男星還低,好萊塢性別歧視始終未見改善,令許多努力工作的女星非常不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