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婚宴挨批 黃曉明正面回應:不想有遺憾

黃曉明深愛Angelababy,他表示人一輩子就只有一次婚禮,不想有遺憾。(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愛情長跑5年,今年5月登記結婚,10月8日在上海舉辦婚宴,豪華排場和大咖觀禮賓客讓外界瞠目結舌,高調的行為和花費引發不少人批評,對此黃曉明正面回應:「不想因為別人的眼光而讓自己的一生落下遺憾。」

曉B世紀婚宴,號稱半個華語影視圈的藝人都來了。(翻攝自新浪娛樂)

「浪漫製造機」黃曉明婚禮後接受《新浪娛樂》採訪,為了給Baby驚喜,婚禮大部分的環節都是他設計的,所以這幾天特別累,也很擔心有哪裡招待不周。由於這場喜宴鋪張高調,有的人羨慕,有的人則批評太過商業化、炫富。

為了給Angelababy驚喜,婚禮上大多環節都由黃曉明親自設計。(翻攝自新浪娛樂)

對此黃曉明也首度作出回應,並再一次表明愛妻決心,他說人一輩子就只有一次婚禮,Baby從小就是有公主夢的女孩,因此這場婚禮的原則只有一個,就是讓Baby開心,完成她的公主夢,只要Baby高興他就高興黃曉明也直言,他有預感會被網友罵,但是他不想因為別人眼光,而讓自己的一生落下遺憾。

黃曉明自知有可能被罵,但一輩子就僅此一次,他不想在意別人眼光。(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