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祝壽劉愷威 悄悄話甜死網友

楊冪和劉凱威婚後時常在微博曬恩愛。(翻攝自楊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冪去年年初與香港帥氣小生劉愷威結婚,同年6月產下可愛的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天是劉愷威41歲生日,楊冪貼心的在凌晨整點整獻上生日祝福,還甜甜的寫道:「其他話我們悄悄說」,大秀恩愛;還有網友搞笑的腦補「其他事我們也悄悄做」。

楊冪在整點助老公生日快樂,劉愷威則以3個表情符號回覆。(翻攝自劉凱崴微博)

對於楊冪的PO文,劉愷威也隔空向愛妻傳情,回覆了3個親吻的表情符號,羨煞大批粉絲。楊冪與劉愷威去年低調宴請賓客,婚禮也只耗時45分鐘。今天祝壽雖然沒有太多甜言蜜語,但是網友認為兩人在害羞中不失甜蜜;更有網友指出,兩人微甜的幸福比起黃曉明及Angelababy鋪張高調的婚禮讓人更有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