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底娶小28歲女友 康凱合體嫩妻秀甜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9歲資深藝人康凱去年曾被本報直擊和小28歲女友曹雨婷(又名曹俐甜蜜逛夜市,今年7月更傳出婚訊,預計12月1日在六福皇宮,和41歲的秀場紅牌女友結婚。昨日2人爆出婚訊後首度合體上節目,談到婚禮2人已經精心策劃好「我和她會上台獻唱,用歌曲把我們的愛情故事串連起來,保證和一般的婚禮不一樣。」

41歲曹雨婷是秀場紅牌歌手,昨日和康凱上節目,暢談戀愛史。(翻攝自世界新聞網)

《聯合報》報導,康凱是華視演員出身,身兼台北市演藝工會理事長,過去也有一段風流史,曹雨婷剛認識他就被朋友提醒要小心,2人老來決定作伴,她說:「我和他在一起,覺得他不像外面說的那樣,我想過去都過去了,可能他現在處理感情比較不一樣了。」

康凱提到小28歲老婆,表示:「一年多前,有個風水師跟我說,我以前遇到的人都是不對的,但我之後會遇到一個年輕漂亮又有才華的女孩子,她才是我的真命天女。」遇到女友後更確認這段緣分是命中注定,也決定步入禮堂,陪伴彼此下半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