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G奶國民情婦好色!靠愛愛維持勾魂美

橋本愛實被票選為日本男人「最想搞外遇的對象」第一名。(翻攝自橋本愛實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相較於某些主打青春純情的寫真女星,有著35G奶的橋本愛實拍照時姿態撩人,雙瞳總是散發出享受又神祕的眼神,而渾身帶著魔性美的她,可是被日本男粉絲票選為「最想搞外遇的對象」第一名。

橋本愛實從不吝嗇露出自己35G的好身材,這衣服掉了一半,你是要幫她穿上...還是脫下?(翻攝自橋本愛實推特)

有著「國民情婦」之稱的她,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誘人氣息,雖然今年已經30歲,但是無論高挑的身材或是直勾人魂魄的一雙媚眼,那種「色色的」的感覺果然還是只有熟女才做得出來啊!

橋本愛實的照片總是散發性感熟女的魅力,體態和眼神她最擅長嶄露給觀眾。(翻攝自橋本愛實推特)

橋本愛實在最新推出的寫真集中,除了大露性感外,還有一張照片開腿咬香蕉,情色味道濃厚。她本人也曾在訪問中大方承認,自己非常色,所以拍攝寫真集的POSE幾乎是信手拈來,她還說,維持好身材的秘訣,就是不時的想著和男人愛愛,讓身體的費洛蒙促進身材變好,能夠色色的講出如此大膽的言論,真不愧是「最想跟她婚外情」的女人啊!!

橋本愛實獨有的熟女魅力,在日本競爭激烈的寫真集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翻攝自橋本愛實推特)

即使是穿上和服,依然藏不住胸前豐碩的好身材,端莊的和服瞬間多了些色色的感覺。(翻攝自橋本愛實推特)

橋本愛實眼神曖昧,配上高挑的身材,讓男人們難以逃脫她惡魔般的魅力。(翻攝自橋本愛實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