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裝熟開咖啡店 周董切割沾光魔人

劉畊宏(左)今又放上與周杰倫打撞球照片。(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的好友劉畊宏在上海開設「JCafe'」,因為名稱以及店內擺了不少周董照片,讓外界誤以為是周董開的店,也被質疑侵權,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則發聲明強調周董並非股東,該餐廳一切運營成果都與他無關。

周杰倫將拍攝電影的「86豆腐車」送給劉畊宏開店用。(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對於店內擺放的私人照片則因屬於照者私人所有所以不予追究,但該店以商業方式使用周董的劇照、宣傳照等,則應取得照片版權所屬公司的授權,侵權新聞爆發後,劉畊宏也被酸爆,被封「沾光魔人」。

杰威爾音樂聲明

近日周杰倫於媒體新聞上聞悉「上海J Café」盛大開幕,對於所有投資該店之好友,由衷敬表祝賀之意,惟由於該新聞內容誤植周杰倫為該餐廳股東,故為恐掠人之美,周杰倫特囑本公司代表其本人聲明如下:

一、 周杰倫並未投資「上海J Café」餐廳或其他任何一地之「J Café」餐廳(如「高雄J Café」),對於該餐廳自企劃、籌募至開幕期間所歷經之各階段事務,既未有經濟上投資挹注,亦未曾以「提供或授權使用私人照片、劇照或宣傳照」之方式,對該餐廳給予裝潢、設計或其他任何方面之協助,因此該餐廳一切運營成果,周杰倫均無由分霑。

二、 有鑑於店內大量使用周杰倫私人照片、劇照及宣傳照,可能使消費者誤認該店與周杰倫有關,辜負消費者期待,本公司除對於周杰倫私人照片因念屬合照者私人所有,不予追究外,近將正式去函提醒「J Café」所屬企業:該公司應對外嚴正表明周杰倫對該餐廳絕無任何形式之投資、參與,同時對該店以商業方式使用周杰倫劇照及宣傳照一事,亦應向各張照片版權所屬公司取得授權,以正廣大視聽,並維法紀商誼!

杰威爾音樂特此敬代聲明

2015年10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