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豐臀金驚世姊妹花吸睛踩場

「地表最強驚世姊妹花」,亮麗出席美版《柯夢波丹》50周年紀念派對。左起科勒卡達夏、考特妮、金卡達夏、克莉絲詹納與凱莉詹納。(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豐臀金」一家5姊妹加上老媽6人,堪稱是「地表最強驚世姊妹花」,6人吸金力超強、話題性十足,令美媒又愛又討厭;今天「豐臀金」姊妹一塊亮相《柯夢波丹》周年派對,艷壓全場,果然又成功博得版面。

「豐臀金家族6人幫」不久前才登上《柯夢波丹》11月號封面。(翻攝自凱莉詹納臉書)

先前「豐臀金家族6人幫」才替美版《柯夢波丹》拍攝11月封面照,今天《柯夢波丹》雜誌在洛杉磯舉辦50周年紀念派對,一家人自然成為大嘉賓,除了超模坎朵兒因有其他工作未能出席,其餘5人皆盛裝到場。

大姊科勒卡達夏離婚後更美艷,上下都開衩,十分搶眼。(法新社)

媽媽克莉絲詹納帶頭穿全黑褲裝;有孕的「豐臀金」依舊穿著她最喜歡的黑色貼身禮服,豐滿的籃球奶與圓滾滾的肚子,彷彿「米奇在哪裡」;大姊科勒卡達夏離婚後更美艷,開到肚臍的V領與開衩禮服,上開下開擺明放電;二姊考特妮比較保守,一席連身褲裝包緊緊,但還是有展露手臂和鎖骨線條。最小的妹妹凱莉則穿著米白色裙裝露美腿,有別於黑壓壓的大姊們,非常有心機。

豐臀金一家很常穿黑色的貼身服裝,豐臀金(左)本人則偏愛展現「波濤洶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