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的東京儀式 網友溫馨給推

于美人在臉書上常分享生活經歷,引發網友迴響。(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美人今日遊日本有感,曬了張銀座天國炸蝦飯的照片,遊日12年間,炸蝦飯美味不變、價格不變,然而于美人嘆我已經吃不完一整份了」,物是人非之感溢於字裡行間。

于美人笑說「東京儀式」不變,她胃口已不如當年。(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憶當年小孩3歲時,她為了帶孩子去博品館買玩具,才誤打誤撞吃到這一味,銀座天國炸蝦飯也就成為她遊日必行的「東京儀式」。別有情致的生活體驗也觸動網友,紛紛迴響有時候改變是好事」、其實最耐人尋味的是回憶啊!

藝人佩甄今日看到于美人美食照,搞笑回應「我餓了」,果然有「藍勾勾」加持,留言立刻被升到第一位,網友也開心祝賀她終於有藍勾勾了,恭喜啊」、對啊!有藍勾勾了!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