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 Evan太完美 五熊爆可能有怪癖

SpeXial Evan在《明若曉溪》中挑戰溫柔深情的角色。(翻攝自SpeXial Eva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五熊蔡宜臻9月以《流言追追追》敲響金鐘,勇奪「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除了主持出色戲劇表現也不俗,與SpeXialEvan合作《明若曉溪》,Evan在戲裡對喜歡的人體貼、深情,擁有高富帥的優勢再加上音樂才華,被問及戲外是否也會勇敢倒追?她笑說:「這個角色太完美了,有點不像人!」

五熊(右)笑說Evan(中)的角色太完美到不像人,可能會有黑暗面。(翻攝自SpeXial Evan臉書)

五熊受訪表示自己以前常受藝術家性格的男生吸引,覺得他們很有才華、很特別。」但後來身受這些「風一般的男子」所害,男友常搞失蹤、甚至劈腿,幾段主動倒追的感情無疾而終後,她也漸漸更懂得愛自己,現在挑對象,選擇應該是願意照顧自己、待在身邊陪伴、體貼我工作的人。她透露現有不錯的圈外新對象,目前還在觀察期

講到SpeXial Evan劇中的角色,五熊搞笑表示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樣的人出現,肯定會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可能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一樣變態。」她反而會因此卻步,不敢放膽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