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是憲哥女兒 吳姍儒血拼超霸氣

吳姍儒今天分享自己的逛街血拼的風格,「快狠準」十分霸氣。(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女生逛街都喜歡慢慢挑,最好還要貨比三家,常讓一旁男伴或朋友不耐煩。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今天在臉書分享自己的逛街STYLE,霸氣作風果然是憲哥的女兒啊!

吳姍儒說自己逛街的SOP是,「閃電衝進店裡,秒速掃射一周,找適合自己的,沒喜歡的就走」,血拼也要堅持快狠準,如果看到店裡寫著「一週內可退換貨」,她就乾脆不試穿,直接結帳,瀟灑的行徑被網友讚是「女版憲哥」。

不過吳姍儒說自己有時不會搭配,她今天放上自己的穿搭照,黑白條紋上衣搭紅色碎花窄裙,還有綠襪子及橘色包包,超繽紛的配色讓她笑稱:「真的是亂搭,就等著被造型師瞪到翻掉。」不過人正穿什麼都好看,今天的服裝還是被網友大讚「超亮麗」。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擁有亮麗外型,現在也在演藝圈闖蕩。(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