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ragon最新刺青 這到底是什麼圖案?

有眼尖網友捕獲野生GD,更在他脖子後方發現最新的刺青。(圖片擷取自Twitter)有眼尖網友捕獲野生GD,更在他脖子後方發現最新的刺青。(圖片擷取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潮流教主G-Dragon近日結束演唱會後到街上逛街時,被眼尖粉絲看到他最新的刺青,該刺青為翅膀形狀,範圍更佈滿他脖子後方。

韓國歌手GD以音樂才華與獨特穿衣風格著名。(圖片擷取自Instagram)韓國歌手GD以音樂才華與獨特穿衣風格著名。(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在GD最新的照片中可看到他在脖子後方有新刺青。(圖片擷取自tumblr)在GD最新的照片中可看到他在脖子後方有新刺青。(圖片擷取自tumblr)

韓國偶像G-Dragon(GD)因為音樂才華與特別的穿著打扮,成為國際巨星。他除了有獨樹一幟的穿衣風格外,在全身上下更有許多的刺青,而這些刺青也一直是粉絲討論的話題。近日網路上流傳著幾張GD的最新照片,而在照片中都可看到GD在脖子後方有最新的深色刺青,因此引發許多粉絲討論。

因為在一張照片中,GD的刺青被一小戳頭髮遮蓋,無法看出完整的刺青圖樣,讓許多網友都在臆測最新刺青究竟是什麼圖案,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在該刺青圖案中有大片的羽毛,因此有粉絲推測GD的最新刺青應該就是翅膀。也有粉絲直接表示,他該剪頭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