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第5任夫拋棄 許純美被女兒鎖在家

許純美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林宗一,滿口佛語。(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經57歲的許純美今天原本要在家裡召開記者會,控訴老公林宗一始亂終棄,讓她一度想要跳樓自殺,不過她稱信佛得到救贖,要開這次的記者會。

但是現在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記者卻仍被擋在門外。因為許純美的女兒將她反鎖屋內,而她身體也已經虛弱到無法開門。稍後才穿著海青現身。

許純美情路坎坷,今天經傳遭第5任老公林宗一拋棄,欲開記者會說明,卻被女兒反鎖在門內。(記者陳奕全攝)

許純美家的外籍看護指稱,林宗一已經離開半年,許純美曾想過要跳樓,雖然被看護及時抓住,但至今每天都鬧自殺。許純美情路坎坷,先後與五任丈夫結婚,和第5任丈夫林宗一結婚後淡出演藝圈,如今卻為了被拋棄一事重回媒體版面,也是讓人看了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