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寶妹不想上學 神回爸媽笑翻網友

「寶妹」宋語欣遺傳媽媽好基因,修長鉛筆腿成另類亮點。(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日前賀鋼婚」,夫妻倆結婚11年,育有一雙兒女,1家4口甜蜜生活常放上臉書和網友分享,寶貝女兒「寶妹」宋語欣大眼睛Q臉頰遺傳媽媽,鬼靈精怪的神邏輯更是萌翻網友,日前她賴皮不想上學,哥哥勸導反被她妙回,無厘頭的答案讓爸媽也沒輒

洪百榕(左一)、宋達民(左二)結婚11年,1家4口生活幸福令網友稱羨。(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昨日寶妹哥哥見她坐在地上耍賴不上學,好意勸妹妹妳知道非洲的小孩為了上學要走兩個小時的路才能到學校!」寶妹腦筋動得快,反說:這麼好!他們只要上兩節課就可以放學了。」網友笑說反應真快啊!寶妹真是越看越可愛,萌的好療癒」、寶妹真是個鬼靈精啊」,媽媽洪百榕把她耍賴的照片拍下PO網,7歲寶妹修長的雙腿也成為另一亮點,被網友驚呼太不科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