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拉格遭強吻 SNH48團員失聲痛哭

SNH48在捷克布拉格拍攝MV傳成員遭醉漢強吻,痛哭失聲。(翻攝2ch論壇)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女子夯團「AKB48」海外姊妹團「SNH48」,日前在捷克布拉格拍攝MV《萬聖節之夜》時,傳出2名成員張語格和孔肖吟遭當地兩名醉漢強吻,嚇得團員花容失色,哭紅雙眼。

張語格表示絕對沒被親到,也沒有哭。(翻攝2ch論壇)

該事是某名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爆料,許多中國網友紛表氣憤,幫SNH48抱不平,而這也在日本2ch論壇引發討論。有網友表示「白人男是覺得亞洲女只要想點辦法就能搞定吧!」、「外國人好可怕。」不過也有網友疑惑,經紀人為何都沒出面制止?反而從頭拍到尾,質疑是在炒作。也有網友幸災樂禍的在旁搧風點火,虧說「這是大問題啊!中國快去攻打捷克。」

2名成員皆在微博澄清並沒被強吻,只是友好表現。(翻攝孔肖吟微博)

不過,事後2位團員在微博澄清,張語格po文「我們絕對沒被親到,我也沒有哭,因為從小看電視就知道有這麼一種問候方式,左碰一下右碰一下,有的國家還是3次。」鄭重表示並非被強吻,只是國外的貼面禮罷了。孔肖吟也感謝外界關心,解釋因鼻頭被凍紅,且當時在拍夜戲,也累到打哈欠,所以感覺像哭了。

孔肖吟表示當時只是太困,所以看起來像哭了。(翻攝2ch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