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指愛心有多夯?GD、金宇彬也發射LOVE

GD也跟上風潮輕鬆兩指一抓,手指愛心LOVE LOVE電波立刻發射。(翻攝自網路)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拇指、食指交叉,一副算錢模樣的手勢到底是什麼意思?原來從去年底INFINITE南優鉉引發以單手發射愛心的風潮,已經演進成韓粉人人皆知的開始流行的「手指愛心」。眾韓星也紛紛進化,一改以往單人或雙人合體的大愛心圖案,改以「手指愛心」圈粉。

長腿歐巴金宇彬一甩平日冷酷模樣,以手指愛心迷倒一票粉絲。(翻攝自微博)

韓國明星有各式各樣的愛心手勢,金宇彬、GD也放下過去將手臂高高舉在肩膀的愛心姿勢,改以這個pose拍照。這股「手指愛心」風潮不但吹進日本,也侵入台灣,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跟林志玲也不忘來一下「手指愛心」。說有多流行就有多流行!

金馬獎主持人黃子佼(左)、林志玲(右)跟上流行也擺出手指愛心pose。(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