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有片)蕭敬騰臉書揪打球 切入超犀利

蕭敬騰在民權公園籃球場打球,架勢十足,場邊有粉絲當啦啦隊,整場球賽打的十分熱鬧。(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近來習慣在臉書號召球友,昨天錄完影後po出「還等什麼!」,照片中背景就在民權公園的籃球場,許多粉絲也到場邊替他加油。

在女粉絲加油聲中,蕭敬騰如有神助,飛身上籃。(專案組攝)

老蕭在球場上架勢十足,不時上籃得分,樂得場邊粉絲歡呼連連,中場休息時,簽名合照也都來者不拒,親和力十足, 直到10點熄燈,現場一剎那全黑,全場一片哀聲連連 。

昨天晚上和老蕭打球的球友也在他臉書留言「 老蕭切入真的很犀利耶!還吃到老蕭的火鍋真的賺到了 」。


欲知更多老蕭打球實況,請鎖定明日出版的自由時報!

蕭敬騰在臉書號召打球,吸引眾多粉絲來場邊觀看球賽,他趁休息時間替粉絲合照。(專案組攝)

蕭敬騰在臉書號召打球,吸引眾多粉絲來場邊觀看球賽。(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