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鍾國小三是她?女兒曾爆「爸爸常在外睡覺」

金多藝琳與疑似宋鍾國的男子有親密照,兩男身上的衣服被發現一致,另一張合照的帽子也一樣。(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前國腳宋鍾國,日前驚爆與星老婆朴葉善離婚,是因在外頭有了「小三」,網友在朴葉善的Instagram發現她疑似曾對前夫的外遇對象嗆聲,網友肉搜出這名女子的身分,發現她在網路社群網站上有多張疑似和宋鍾國的親暱合照,對照先前智雅錄《爸爸!我們去哪裡?》時,智雅曾童言童語爆料「爸爸常在外面睡覺」,更讓網友直呼「有鬼」、「果然是在外頭搞外遇」!

26歲的金多藝琳(左)因疑似為宋鍾國的「小三」遭網友肉搜。(翻攝自網路)

先前,朴葉善曾在社群網站留言:「還說什麼健康的一對,你帶給智雅、智旭的傷痛,我會還給你的。」並附上一張正在燃燒的火爐照,但隨後又刪除貼文。網友透過照片及留言肉搜出另一個Instagram帳號,該女疑似就是宋鍾國的「小三」,據悉,這名妙齡女子年約26歲,名字叫做金多藝琳,是宋鍾國傳說中的乾姪女,雖然合照中的男子都經過特殊處理,但是神通廣大的網友,比對宋鍾國上《爸爸!我們去哪裡?》的照片,發現該男衣服、帽子都和宋鍾國相符,讓宋鍾國外遇出軌的傳聞鬧得滿天飛。

目前金多藝琳已經將Instagram設為私密帳號,而朴葉善昨天則更新Instagram,希望大眾停止對宋鍾國的非難,表示對孩子而言,宋鍾國依然是他們的好爸爸,出聲擋下外界的紛擾。

朴葉善曾在網上疑似對宋鍾國的外遇對象嗆聲,留言:「你帶給智雅、智旭的傷痛,我會還給你的。」(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