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喜獲千金 張震今年3月升格人父

張震自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走紅,演技很有個人風格。(翻攝自張震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39歲生日的張震,前年和女友莊雯如步上紅毯,今年3月喜獲千金升格為人父。

2013年底完婚,張震(右)把美嬌娘莊雯如娶回家。(翻攝自張震微博)

張震從15歲主演第一部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開始,就受到影壇關注,在該部電影,張震和父親張國柱、哥哥張翰父子3人共同演出,他亦正亦邪、成熟中略帶孩子氣的特質,正是時下年輕藝人所欠缺的。

張震今年3月升格當父親,有女萬事足。(翻攝自張震微博)

2014年,張震以古裝片《綉春刀》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是他繼《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最好的時光》之後,第3度角逐影帝寶座,《一代宗師》、《刺客聶隱娘》、《道士下山》是他近期電影作品。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6年10月14日(39歲)

教育程度:復興商工職業學校

配偶:莊雯如(2013年結婚)

女兒:張源原(2015.3.10出生)

出道作品:《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主要作品:《春光乍洩》、《臥虎藏龍》、《天下無雙》、《地下鐵》、《2046》、《最好的時光》、《詭絲》、《吳清源》、《天堂口》、《赤壁》、《一代宗師》、《刺客聶隱娘》、《道士下山》等

舞台劇作品:《木偶奇遇記》

音樂作品《張震就是張震》、《一走了之》

獲獎紀錄:2008年以電影《吳清源》獲日本大阪電影節最佳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