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作伴 新任迪士尼公主是她

迪士尼最新動畫片《Moana》預計明年底上映。(翻攝自《insidethemagic》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位公主,但並不是每個女孩都幸運的能成為公主。日前迪士尼官方公布了那為萬中選一的幸運女孩,來自夏威夷小島的Auli’i,她經過重重的徵選關卡,終於成為迪士尼最新動畫《Moana》的配音員。

《Moana》找來巨石強森參與配音。(翻攝自Instagram)

Auli’i所聲演的角色正是最新的迪士尼公主Moana,並將與巨石強森一起同台合作。「我沒想過我可以獲得這個機會!」Auli’i興奮的說道:「當我還小的時候,我經常在家裡跳舞並大聲唱歌,當時就我的認知,那就是表演,而且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我作夢都沒想到可以成為真正的迪士尼公主,變成Moana,用這樣的方式呈現我的家鄉文化。」

《Moana》的公主角色是由來自夏威夷小島的Auli’i所聲飾。(翻攝自《insidethemagic》網站)

《Moana》的故事主要在描述女主角Moana為了完成祖先的願望,而踏上的航海之旅,途中會遇到半人半神的英雄Maui(巨石強森 聲演)。迪士尼官方除了公布女主角Moana配音員外,更釋出了第一波前導預告片,讓大家更認識這一位新任的迪士尼公主。《Moana》預計在明年底上映。

Auli’i的介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