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暫忘「麻煩事」 瑤瑤教學遮小腹

郭書瑤代言阿信品牌服飾,秀出韓式時尚風格。(STAYREAL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前陣子受男友金陽持大麻案影響心情,但她代言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潮牌服飾,還是以俏麗一面秀出韓系時尚。

韓系休閒運動風近期持續發燒,就連許多偶像明星也喜歡,郭書瑤為阿信品牌女款代言,秀出秋冬新款服飾,舒適有型的連帽設計是運動風必備元素,搭配星星或字母圖騰點綴,隨興又不失可愛。

郭書瑤穿上阿信品牌服飾,秀出美腿。(STAYREAL提供)

郭書瑤發現,穿上長版剪裁可以巧妙地把腰上多餘的肉肉都遮起來,讓女孩們吃再多都不怕有小肚肚,她推薦這樣的的打扮很適合和好姊妹一同享用下午茶時穿著,可以自在又放心的享受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