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世夫妻落腳何處 暫時免煩惱

洪曉蕾(右)、王世均落腳有處,豪宅停拍,暫時不必搬家。(本報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王世均、洪曉蕾這對驚世夫妻先前為「住哪兒」焦頭爛額,甚至一度傳出租房遭拒,不過這一切暫時不必擔心。驚世夫妻仁愛路豪宅「禾康世家」原訂15日進行三拍開標,但台北地院日前公告第一順位抵押權人撤回執行,故豪宅停拍,這對風波不斷的夫妻檔仍可「暫時性」居住。

林又立(左起)、洪偉明、洪曉蕾、張嘉雲、呂芳智開心進行LUHONG COUTURE秋冬新裝發表會。(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原有2億5千萬元身價的「禾康世家」,三拍仍乏人問津,即便法拍成功,拍賣價金額恐低於2億元,難怪昨日洪曉蕾出席恩師洪偉明LUHONG COUTURE秋冬新裝發表會時,洪曉蕾頭頂羽毛裝飾表示不擔心房事,還暢談身上LUHONG一針一線縫製出的高級訂製服讓她非常喜歡,看來這下果然如她金口所說:「一切都很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