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嫣迷上自拍洩照 爸比李亞鵬自責

李嫣近期迷上在網路發表意見和PO自拍照。(翻攝自李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媒體昨天大篇幅報導王菲和李亞鵬所生女兒李嫣迷上自拍,讓李嫣自拍照活生生PO在網路上,卻也讓李亞鵬自責對女兒管理疏忽。

李亞鵬透過微博發聲明,表示自責對女兒的管理疏忽。(翻攝自一号立井微博)

今年9歲的李嫣近期迷上自拍,經常將自拍影像上傳到網路,引發不少網友圍觀。李嫣PO出影像中,展示自己時尚打扮與自拍技巧,甚至也曝光母親王菲的居家。

李亞鵬相當疼惜他和王菲所生的女兒李嫣。(翻攝自一号立井微博)

今天一早,李亞鵬透過微博回應此事,他自責對女兒的管理疏忽,同時表示和李嫣商量後,決定關閉她的公共帳號,並感謝關心她的朋友,最後李亞鵬還不忘自我調侃:「爸比其實也看了好幾遍。」

由於李嫣患有先天性唇齶裂,網友對於李嫣關閉帳號一事表示理解,「不要讓她太早面對網路,畢竟網路上的人不一定全是善意的,希望她好好長大」、「她還小不懂得保護自己,但是看到她很自信,大家很開心」、「嫣兒眼睛很美,笑起來很漂亮,希望以後還能這樣溫暖自信的笑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