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不敢生 自曝出生時遭護士...

海倫清桃即將參選立委。(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海倫清桃原在越南演藝圈發展,長大後回台灣拍戲,台印混血的她其實是在花蓮出生,對台灣土地擁有熱情的她也決定參選明年立委選舉。海倫清桃時常在臉書分享心情,今天她在臉書自曝「無法生小孩」,就連想要隆乳都因為她心臟不好,怕麻醉造成危險而不敢去做。

海倫清桃表示,有不少人聽到她的聲音會有「顫音」,那不是因為害怕,而是她心臟不好加上有氣喘。她透露她剛出生時,護士將她放在電風扇底下吹2小時的風,導致她全身發黑造成永久性傷害。

海倫清桃也沒有因此沮喪,她反而樂觀面對她的「顫音」,她表示:「往好處想,我的聲音在演戲時額外的增添一分感情韻味。」網友也安慰海倫清桃,表示她已經很美了,「身材這麼好何必隆乳?」

海倫清桃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