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嫖妓被休掉 天后男友痛罵狗屁喊告

泰勒絲(右)傳因凱文哈里斯(左)去色情按摩而分手。(翻攝自泰勒絲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陣子泰勒絲男友被雜誌拍到現身泰式按摩店,疑似嫖妓,泰勒絲氣得與男友分手,半年情緣無疾而終。針對這件事,泰勒絲男友凱文哈里斯,昨晚在Twitter上駁斥該傳聞,並且揚言要針對那些亂造謠的人提告。

凱文哈里斯被直擊進入泰式按摩店2個小時後才出來,被外界認為可能是嫖妓。(翻攝自OK magazine)

哈里斯在Twitter上寫著:「那些因狗屁故事被我告毀謗的人也不會有『快樂的結果』(這裡的「Happy Ending」是美國提供性服務的暗號)。」想要藉此澄清先前嫖妓的傳聞,還要向那些亂造謠的人士提告。但這樣的舉動遭網友狠酸,認為他在Twitter上放話,根本像個屁孩一樣。

凱文哈里斯昨晚在Twitter上駁斥該傳聞,並且揚言要針對那些亂造謠的人提告。(翻攝自Twitter)

據外媒報導,泰勒絲無法原諒哈里斯的行為,上周起完全拒見哈里斯。友人表示泰勒絲毫不買帳:「他懇求要見她一面,說要飛去納什維爾找她、彌補他的過錯,但她的助理堅定地轉達說:『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