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傳奇戰地女記者 衝鋒人生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電影特映券給大家。(翻攝自網路)〔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電影《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L’Oriana)改編自義大利女記者、作家奧里亞娜法拉奇(Oriana Fallaci)的傳奇故事。這位出身游擊隊,後來搖身為叱吒風雲的女記者,因為總是親上火線,將戰火實況、革命真相公諸於世,甚至親訪過季辛吉、甘地、鄧小平、阿拉法特等30多位世界級領袖,以人道觀點,與受剝削的弱勢同一陣線,對權勢族群發出最震耳的疑問,被譽為「直視歷史的偉大記者」。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是改編自義大利女記者、作家奧里亞娜法拉奇的傳奇故事。(海鵬提供)

本片劇情講述享譽國際的資深女記者法拉奇,有一天遇上了一名菜鳥記者麗莎自動上門,想幫她整理採訪多年的新聞資料,她雖十分仰慕法拉奇,卻也對她充滿質疑。不過卻在與法拉奇的合作過程中,逐漸發現她其實對人生充滿了鬥志,法拉奇身先士卒為世人帶來真相,卻也讓自己頻頻與死神擦身而過;與希臘反抗詩人帕納古利斯相遇後陷入熱戀,卻在發現懷孕時離她而去、另結新歡,使法拉奇掙扎於當一名戰地記者或是母親的角色。多年後法拉奇突傳罹癌,卻在911恐怖攻擊後仍賣力振筆疾書,以鏗鏘文字撼動全世界,讓麗莎終於明白法拉奇對她的影響有多麼深遠。

享譽國際的戰地女記者法拉奇,總是親上火線,將戰火實況、革命真相公諸於世。(海鵬提供)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電影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繁華世紀:第一女記者法拉奇》電影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