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上身黃曉明 緋聞女友大喊讚啦

水原希子參加好友Angelababy與黃曉明的婚禮。(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8日與「Angelababy」楊穎舉行世紀婚禮,典禮結束後,黃曉明馬上在記者會上獻上第一份結婚禮物,跳起Angelababy最愛的偶像南韓夯團「BIGBANG」的舞曲,巧的是,身為GD緋聞女友的水原希子就坐在台下,日前她出席活動被問及感想,她也大方給予黃曉明讚賞。

水原希子看黃曉明扮GD熱舞,看到忍不住笑出來。(翻攝自微博)《東網》報導,水原希子日前赴香港出席活動,談起參加好友Angelababy的婚禮大讚:「Baby是真正的公主,好美好夢幻!」看到黃曉明扮成緋聞男友GD賣力演出,她也不諱言表示扮得很好、很有趣,當時在台下看了也忍不住笑出來。而近來日本藝人掀起閃婚潮,她自認還年輕不急,想先專注於工作,只要在40歲前嫁出去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