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女友被酸爆 納豆:希望傳遞正面能量

納豆的臉書這幾天充斥網友的酸言酸語。(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納豆的女友林千又,因飲料店員服務態度不佳,牽扯服務業22K議題又出言不遜,遭到網友撻伐,導致納豆粉絲團被網友灌爆酸言酸語;對此,納豆罕見地在臉書嚴肅回應。

納豆與女友林千又公開戀愛,感情很甜蜜。(翻攝自臉書)

先前納豆女友林千又痛批服務業,遭到不少網友譙爆,納豆緩頰、林千又道歉後,又被爆出林無心道歉、作假,讓網友怒不可遏,再挖出林千又過往情史跟負面新聞;而納豆的粉絲團也充斥著網友又酸又罵的言論,並連帶影響到他新開的餐廳形象。

納豆在臉書罕見地嚴肅回應。(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今天凌晨在粉絲團表示:「我的粉絲團,希望大家傳達的是正面能量。」簡單的一句話,卻可以看出來納豆似乎有些沮喪與嚴肅。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替他加油打氣,支持他散播正面能量,祝福他能走過這一關。

不少網友留言給予鼓勵。(翻攝自納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