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譙大陸人每天都在裝 強國人崩潰

俊升在中天《康熙來了》唱RAP譙強國人(翻攝網路)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康熙來了》昨節目內容竟公開幹譙強國人「我不像大陸人每天都在那裝」,這讓強國人群起崩潰,玻璃心接連爆裂,強國人大喊從此拒看康熙。

原來昨天節目主題叫「他們用饒舌把憤怒唱出來」,請了一群人來唱饒舌,其中來賓俊升很敢講,他現場秀一段即興RAP,飆說:「我不像大陸人每天都在那裝,莫名其妙,我可能會被封殺!」

俊升在中天《康熙來了》唱RAP譙強國人(翻攝網路)

強國人如此被掃射,十分不堪,當場崩潰:「我是大陸人,我又多愛康熙你根本不懂,從學生時代看到現在,那種被老朋友捅一刀的感覺真的難受,康熙終於不知好歹的終結了自己在大陸的市場,以後無論多愛,都拒看康熙,愛之深恨之切!」 

對此,《康熙來了》緊急在臉書滅火:「關於這集節目中,有來賓在饒舌歌詞內容不妥當的部分,是因為節目製作單位於後製剪接有所疏漏,造成如此軒然大波真是非常抱歉,無論如何對於他人直接進行言語攻擊就是不妥當的行為,在此對因為節目內容而感到不舒服的人致上歉意,之後我們對於節目內容會更加小心,謝謝大家的關心及提醒。」

該集節目現已將重新修剪過,《康熙來了》的官方YouTube頻道也已將原本幹譙版本下架,這全因強國人砲火太強,《康熙來了》不僅立馬賠不是,還推出另一個息事寧人的新版本,動作之快,讓人驚嘆原來連收視率長期雄霸10點檔的《康熙來了》,面對強國人開譙反撲,揚言拒看的天朝心態之下,也會怕怕呢。

強國人聽到幹譙RAP後紛紛崩潰(翻攝臉書)

強國人聽到幹譙RAP後紛紛崩潰,揚言從此拒看《康熙來了》(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