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爆料公社被罵翻 正妹主播連珮貝發文致歉

連珮貝發文惹議,今天她發聲明道歉,坦言第一時間情緒確實太激動了!(翻攝自連珮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華視美女主播連珮貝發現自己的播報截圖,竟被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引用當作公告,連在個人網站痛批希望「永遠把社團停掉」,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甚至被網友起底其私人臉書帳號也在社團中。雙方砲火連連,今天她發聲明道歉,坦言第一時間情緒確實太激動了!

連珮貝昨晚表示有不少記者私底下都討厭這個社團出現,因為「這些小新聞排擠掉其他更值得報導的新聞」,卻被爆出她的私人臉書也是爆料公社的成員。今天她也改口感謝爆料公社揭發許多不公不義,但也為記者苦守獨家被忽略感到無奈,「但這就是現實」,並說明已經和爆料公社的管理員達到和解,希望事件就此落幕。

連珮貝也貼出爆料公社管理員的貼文。(翻攝自連珮貝臉書)

「爆料公社」管理員也在臉書貼文,請網友不要再攻擊連珮貝,並且針對引用照片向主播道歉。同時也強調自己創社團的初衷是想提供一個發聲的平台,讓不公不義的事情更容易被看見,提供記者取材以及聯繫,沒想到竟被仇視。他也表示,「希望主播理解互相的立場,也期望主播支持自己的理念繼續播報好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