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亦帆被認錯淚砍通告 中原大學:經紀公司給錯

中原大學誤登吳亦凡(左)受邀演唱,經確認後,證實受邀者是台灣歌手吳亦帆(右)。(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吳亦帆與南韓夯團「EXO」前成員吳亦凡傻傻分不清楚,中原大學60周年校慶宣傳海報,誤將吳亦帆置成中國藝人吳亦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經向校方求證後,才知大搞烏龍,吳亦帆為此感到沮喪而取消演出,中原大學今日再發聲明強調,從頭到尾是經紀公司給錯名字,才會導致後續出錯,並表示未收到吳亦帆取消演出。

中原大學昨日已發過聲明澄清和道歉。(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中原大學今日晚間發聲明,指出當時經紀公司提供的藝人姓名就是「吳亦凡」,與活動公司查證後,確認邀請到的藝人是台灣歌手亦帆,也已經公告更正內容並重新設計宣傳品,極力挽救,造成誤會和活動爭議,校方感到抱歉。

此外,吳亦帆取消演出消息,後來與中原大學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職員張永政確認後,目前都沒有收到吳亦帆砍通告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