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霸徐嬌樣樣精通 這次又成功挑戰....

徐嬌不僅成績好,也喜歡玩COSPLAY等新事物。(翻攝自徐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電影《長江七號》演假小子的徐嬌女大十八變,不僅擁有亮麗外型,還錄取美國兩間名校,被封為「學霸女神」。徐嬌喜歡嘗試新事物,尤其對COSPLAY非常感興趣,從服裝、髮型到表情都被譽為專業級。今天她又嘗試了烹飪,做出美味的蛋包飯,讓她自豪的說:「又點亮了新的技能樹」。

徐嬌為好姊妹下廚做蛋包飯,煎得恰到好處的蛋皮完美包覆在飯上,還用番茄醬畫上可愛的愛心及兔子圖案,讓好姊妹直喊:「幸福感爆棚了啦」!網友看了都大讚徐嬌手很巧,果真是「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男粉絲看到徐嬌這麼賢慧,紛紛在底下留言想報名當她的老公。

徐嬌做的蛋包飯看起來十分可口。(翻攝自徐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