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藍皮車拍戲擋遊客 鐵道迷超惱怒

孟耿如主演的《火車情人》被爆料影響乘客權益,她稍早在台東打卡。(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劇《火車情人》今天在枋寮往台東的藍皮普通快車拍戲,卻被爆料是「臨時起意想補鏡頭」,未經正式申請,只有打電話向台鐵臨時通知。拍攝過程中更是頻頻阻擋現場民眾進入車廂或拍照,連「看」都不行,讓只是想一睹藍皮普通列車的鐵道迷超火大,揚言拒看。

根據《中央社》報導,劇組原本申請在金崙火車站拍戲,致電給台鐵說要補鏡頭,但是十分臨時,就連列車長都不知情!有民眾抱怨,劇組人員在車廂內拍戲,但月台上的民眾想拍車廂外觀竟然也被阻止。

台鐵655列車明日將走入歷史,許多鐵道迷特地前來,卻被劇組人員管東管西,影響權益。有乘客表示,吃飯時間劇組人員在月台吃便當,乘客想要從車內窗戶拍車外景,又被劇組人員制止,讓鐵道迷火大怒轟:「劇組以為大家都想拍他們,令人反感」。

主要演員孟耿如及張書豪不疑似不知情,今天在臉書PO照,開心喊殺青。張書豪站在火車車門,爽喊:「列車長下台一鞠躬」。孟耿如則在台東打卡,表示很喜歡跟劇組人員亦起打拚的過程,想必鐵道迷看到這些PO文,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吧!

張書豪在劇中飾演列車長,似乎不知劇組人員的行為,開心PO文。(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