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愛情喜劇大PK 石原里美尬篠原涼子

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愛情喜劇《朝5晚9》,17日將在台播出。(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秋季日劇陸續開播,打頭陣的《孤獨美食家》、《偽裝的夫婦》、《無痛~診療之眼~》紛紛創下亮眼收視,也讓日劇迷對本季日劇多了不少信心。今年台灣日劇迷有福了,繼MOD MY 101綜合台宣佈播出篠原涼子主演的《大人女孩》,緯來日本台也表示將播出由石原里美、山下智久演出的《朝5晚9》,一連引進兩部愛情喜劇,也讓台粉直呼「很期待」。

篠原涼子在日劇《大人女孩》飾演愛情交白卷的女強人,該劇23日將在台播出。(翻攝自網路)

《朝5晚9》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石原里美、山下智久這組新鮮組合,未開播前就登上日劇期待排行榜的冠軍。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帶髮修行的和尚,石原里美則飾演嚮往去國外生活的英文老師,兩人因為相親而相遇。石原在山下「窮追猛打」的攻勢下,陷入戀情。《朝5晚9》原著漫畫中有不少床戲,兩人在劇中是否會重現養眼劇情,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朝》劇將在下周一在日首播,10月17日晚間10點在台播出。

由篠原涼子、江口洋介主演的《大人女孩》則主打熟女劇情,篠原在劇中飾演40歲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工作表現亮眼,感情卻老是不順交白卷。「不論到了幾歲,都想當個可愛女孩」,該劇點出現在女性很難兼顧事業、感情的兩難,希望獲得女性觀眾的同感。篠原涼子經常接演OL角色,宛如成為日本OL的代言人,也讓粉絲對於《大》劇格外期待。《大》劇將於下周四在日首播,10月23日晚間10點在台播出。

點我,看《大人女孩》預告

《朝5晚9》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