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何韻詩、陳美鳳 力挺台灣同志大遊行

2015第十三屆台灣同志遊行,主題為「年齡不設限」。(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0月是台灣的同志驕傲月,「2015台灣同志大遊行」31日將在台北盛大登場,「老娘說-藝人應援活動」粉絲專頁邀來多組藝人,包括歸亞蕾、莫文蔚、蕭敬騰、陳美鳳、彭佳慧、韋禮安、吳克群、宋芸樺、溫嵐、楊琪、陳珮騏、家家、丁噹在內,錄製短片齊為同志獻聲。

何韻詩曾來台灣參加同志大遊行。(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台灣同志遊行將邁入第13年,遊行陣容一年比一年龐大,今年主題為「年齡不設限─解放暗櫃・青春自主 No Age Limit !」,金曲歌后莫文蔚在影片中說:「10月31號我支持你們,Love Wins!」歌王蕭敬騰也表示:「10月31號是我們盛大的日子,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屬於我們大家一起的節日。」已出櫃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前年曾來台灣參加遊行活動,這回素顏錄製短片相挺,何韻詩說:「那天看到大家對於愛的表達,我是非常感動的,希望大家今年可以為不同的愛、不同的人加油。」

陳美鳳挺同志錄短片獻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則笑說:「真愛是不分性別、不分國籍、不分年紀的,因為有愛最美。」讓粉絲看了狂按讚,直呼影片要趕快拿給家中的長輩來看。關心同志議題不遺餘力的金馬影后歸亞蕾表示:「美國今年通過同性婚姻的平權法案,很令人興奮!不論是同性或異性,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