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感動!諾一5歲生日 願望獻給劉燁

劉燁的兒子劉諾一5歲了!(翻攝自劉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明星劉燁與其兒子諾一,父子兩人因錄節目《爸爸去哪兒》第3季而爆紅,諾一有著一張帥氣的混血臉孔再加上可愛又溫暖的個性,讓他人氣高漲。今天是諾一的5歲生日,劉燁在微博PO出許願影片,讓網友都笑翻。

劉燁在微博PO出許願影片,並且祝他美夢成真。而影片中的諾一皺著眉說:「叔叔阿姨好,我今天5歲了,我的生日願望是爸爸永遠元(年)輕!」,負責拍攝的爸爸則小聲提醒是「年」輕才對。

諾一繼承了法國媽媽漂亮的臉蛋,和爸爸劉燁率性的樣子,非常受到網友喜愛。(翻攝自劉燁微博)

看完影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有人認為諾一實在太萌了,有人則說「人家一年一次生日,爸爸就不能讓他講一次真話嗎」「又是社長脅迫的,聽到你聲音了」,也有人開玩笑說社長不要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