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比基尼辣翻 亮點卻是媽媽的頭?

曾莞婷PO美照要網友找亮點,原來是右後方的媽媽頭上戴著...。(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曾莞婷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飾演苦戀王識賢的富家千金,在劇中為了奪愛不擇手段,陷害情敵李燕。目前兩個女人「休兵」3天曾莞婷向劇組告假出國玩,要帶媽媽好好度假放鬆心情。

曾莞婷放上在泳池邊的度假照片,她穿著馬卡龍色的甜美比基尼,展現纖腰及白嫩的好膚質,讓網友瘋狂,直呼:「太犯規」。但是曾莞婷卻說重點不在自己,要粉絲「找亮點」。原來是照片右後方的媽媽,因為怕把頭髮弄濕卻沒帶泳帽,只好拿浴帽代替,逗趣畫面笑翻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