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曉B誓言不以為意 曾之喬婚後不當小公主

曾之喬出席代言活動時大談感情觀,認為自己在感情中不是個小公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個性獨立,日前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爆料自己在交往關係中很務實,她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照顧,完全沒有公主夢。

曾之喬個性獨立,不願成為被包養的小女人,女強人形象鮮明。(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曾之喬對於「曉B」婚中,黃曉明浪漫誓詞:「到80歲時你還是我的小公主。」不以為意,她自認在感情中不是個小公主,如果要聽甜言蜜語的話,偶像劇就聽夠多了。獨立自主的曾之喬還透露,曾經為了交往對象說,交往後別工作,對方要負責養她,讓她大發雷霆:「應該是可以互相照顧,不需要誰養誰。」展現現代女強人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