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孤獨的美食家》為拍攝吃遍200間店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月初曾來台出外景。(翻攝自otakuma.net)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在日已播至第5季,劇組本月初來台出外景,先是去大稻埕拍攝,接著還遠赴宜蘭,大啖糖葫蘆、宜蘭茶、三星蔥油餅等宜蘭美食,《台灣篇》確定將在本月23日播出。劇中,男星松重豐飾演熱愛美食的上班族「五郎」,只要「五郎」到訪的店家,在播出後往往成為當地的人氣名店。日前該劇製作人吉見健士上節目大談拍攝花絮,他表示劇中介紹的美食,都是工作人員再三試吃,只有通過「嚴格考驗」的店家,才能成為劇中「五郎」愛吃的美食,用心程度讓網友大讚「這根本是日劇版的美食節目啊」。

製作人吉見表示,拍攝《孤》劇最辛苦的就是取景,在第5季當中,會出現12間美食名店,但為了取景,工作人員實際可是走訪了200間店,一天3間,還有曾經一整天狂吃燒肉,就為了找出燒肉名店。吉見表示:「首先憑直覺,走進覺得還不錯的店家試吃看看,吃完後回去開會報告,下次再找其他幾位工作人員『複試』,通過大家的試吃考驗後,才去找店家討論拍攝。」

正因為《孤》劇的工作人員嚴格試吃,成為美食饕客的參考指標,有許多店家會主動開口願意配合拍攝,對此製作人吉見表示「當然也有店家主動要求合作,但是找到美食,是我們的工作,主動要求拍攝反而有點困擾。基本上劇中出現的店家,都是工作人員自己發掘,然後親自去拜託拍攝的店家」,如此用心也讓台粉笑說「越來越期待台灣篇播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