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孫協志「快生不然會離婚」吳宗憲自認烏鴉嘴

恩愛夫妻檔韓瑜(左)及孫協志(右)8日驚傳閃電離婚,引發大眾譁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知名恩愛夫妻檔孫協志、韓瑜宣告離婚,結束4年婚姻,消息曝光後引起大眾譁然,也震驚整個演藝界,關於離婚的各種可能說法紛紛出籠,但昨日孫發表聲明,稱2人是和平分開,沒有爭吵、傷害,2人趁工作空檔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許多人得知消息都非常驚訝,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熟識夫妻倆的吳宗憲,昨回應曾在節目上開玩笑說:「你們2個要趕快生小孩,否則搞不好會離婚!」當時只是瞎說,不料真的一語成讖,認為自己烏鴉嘴,「他們感情應該很不錯,怎麼會這樣子?」並表示曾一起錄《綜藝玩很大》的夥伴聽到都很難過。

孫協志、韓瑜2人的親友團都是看了新聞才得知此事,因此更為驚訝,韓瑜的閨密謝承均說:「一路看著韓瑜為愛改變,以前獨來獨往個性硬,和孫結婚後整個人變了,開始懂得替人著想。」據《中國時報》報導,孫協志的堂弟、同時也是離婚過來人的陳子強表示:「看到新聞真的嚇到,我離過婚,常希望身邊人能幸福,婚姻經營不易,自己也不急再婚。」

擔任證婚人的澎恰恰說:「分屬不同棒球協會後比較少碰面,但印象中2014年都還蠻常接觸,只要協志有棒球賽,韓瑜都會到場加油,也會跟大家一起聚餐,是個非常好的女孩,協志娶到她真的很好,可惜了。」

吳宗憲(右)曾在節目上開玩笑說,孫協志和韓瑜再不生小孩「搞不好會離婚」,但當時的瞎說如今竟一語成讖,左為王仁甫。(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