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密!凱蒂佩芮擇偶條件 男友要修陰毛

凱蒂佩芮公開擇偶條件。(翻攝自GQ)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與「歌壇浪子」約翰梅爾多次分分合合,9月又一起現身好友Allison William於美國懷俄明州舉行的婚禮,感情狀態讓人霧裡看花。

凱蒂佩芮與約翰梅上月被拍到一起出席婚禮。(翻攝自《每日郵報》)

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接受美國《Glamour》雜誌專訪時大方公開自己的擇友條件,她要求男方外表要乾淨,還透露她喜歡牙齒和指甲整齊乾淨的男生,她說:「如果你指甲縫裡有污垢,別想碰我。」更自爆喜歡有修剪陰毛的男生,令人不免好奇凱蒂佩芮的前夫和歷任男友們,是否有修陰毛的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