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尬中分頭! 小鬼慘輸「他」

許瑋甯、「小鬼」黃鴻升、楊丞琳等華岡同學吃飯兼慶祝認識16年。(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許瑋甯、楊丞琳、「小鬼」黃鴻升等一票華岡藝校同學吃飯兼同學會,一轉眼認識16年的老同學聚會氣氛熱絡。小鬼的中分復古頭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狠虧小鬼留這髮型真的不好看、還是16年前的style,還有人比喻「像10年前的小豬(羅志祥)」。

「小鬼」黃鴻升中分髮型特別吸睛,比美女許瑋甯、楊丞琳還搶眼。(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是中分髮型落漆還是人的問題?捷克動物園也有中分頭,不過卻是一頭名叫Leon的雄獅子,Leon除了萬獸之王的泱泱風範之外,超柔順整齊中分金髮也是帥到破表,目前號稱動物園第一人氣巨星。一樣金髮中分頭評價卻兩極,可見不是髮型出問題。

捷克動物園雄獅Leon就是靠一頭亮麗中分金髮,成為超巨星。(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