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秀英蛇紋蕾絲走紅毯 女人味大爆發

少時秀英紅毯小露蠻腰,驚艷韓媒。(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5韓國電視劇獎(KDA)今日在南韓盛大舉行,金秀賢、李鍾碩、「EXO」燦烈等眾男星帥翻紅毯,不讓男星專美於前,「少女時代」秀英、金所炫也華麗亮相。

秀英出席2015韓國電視劇獎,榮獲優秀女演員獎。(翻攝自《Starnews》)

「少女時代」秀英走紅毯時身穿動物紋拼接蕾絲禮服小露性感,頒獎再換白色低胸緊身禮服,襯托優雅氣質,而她今天榮獲最佳優秀女演員獎項,以紫色刺繡人魚裙擺長禮服上台領獎,一連換了3套禮服,讓粉絲一飽眼福,直呼美翻了。

秀英頒獎時穿白色低胸禮服,襯托高雅氣質。(翻攝自微博)

而以《Who are you—學校2015》勇奪年度Star大賞的年輕新秀金所炫,今日穿粉色雪紡紗禮服走紅毯,散發甜美青春氣息。

金所炫宛若小公主,甜美氣息無敵。(翻攝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