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多遠就離多遠」 浩翔高空打破孽緣鎖鍊

浩翔去阿根廷出外景,搭機分坐兩頭。(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最愛鬧不合的浩角翔起日前又雙飛前往南美洲的阿根廷出外景,兩人已被命理老師斷定糾纏多世,這輩子絕對分不開,在飛機上卻硬要打破鎖鍊,明明就坐在同一排,卻非得分坐兩頭,還打趣「有多遠就離有遠」,讓粉絲看了噴笑,虧他們「小別勝新婚」、「大家都知道你們有幾世情緣,不需要避嫌了」。

浩角翔起從阿根廷返台後將舉辦新EP《萬萬人迷》的簽唱會。(翻攝自臉書)

2人各坐各的,看似懶理對方,但是阿翔自拍時仍讓浩子入鏡,網友就起鬨,說這樣坐還是看得到彼此,離得不夠遠,應該一個坐機頭、一個坐機尾,要不然輪流坐商務艙與經濟艙也可以,包准遇不到。

他們從阿根廷返台後,又將投入唱片的宣傳,10月24日在高雄台南、10月31日在新竹台中、11月1日在台北西門町舉辦新EP《萬萬人迷》的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