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依瑾淑女車環島 路人送防狼噴霧劑

李依瑾騎著菜籃淑女車,體驗第一次環島之旅,沿途餓時都靠水果止渴止飢。(李依瑾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依瑾因演出《新世界》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雖然未能如願拿獎,但她趁著頒獎典禮過後,展開人生第一次環島之行,行前坦言完全沒計劃,還天真幻想「想去哪就去哪」。

李依瑾騎著菜籃淑女車,體驗第一次環島之旅。(李依瑾提供)

她透露去年就想挑戰環台,後來因上個月金鐘典禮及舞台劇公演結束,才正式啟程,她從松山出發,一路往新竹、苗栗、雲林、彰化、台南,最後終點站到達屏東。別人騎的是競速腳踏車,她騎的卻是菜籃淑女車,笑說:「常常騎到上坡累到快罵髒話時,就會有競速車隊邊騎邊大叫『加油』,真的是好氣又好笑,因為那刻蠻想回吼『老娘沒力了啦』。」

李依瑾騎著菜籃淑女車,體驗第一次環島之旅。(李依瑾提供)

她騎到新竹時,有陌生男子充當攝影師幫她拍照,還貼心贈送防狼噴霧劑,提醒她要收好。日夜騎車下,她嚐過靠手機燈充當手電筒在一片漆黑的鄉間稻田找路,又要擔心也曾在凌晨2點還騎在省道上,想辦法覓得住處,還常被導航整,走了不少冤枉路。

李依瑾騎著菜籃淑女車,體驗第一次環島之旅,還遇到陌生好心人贈送防狼噴霧劑。(李依瑾提供)

講到防曬及保養,她卻苦笑:「光用擦的沒用啦,到第二天我已經變成採蚵女,從臉到腳全包起來只剩眼睛看路,跟我聊過天的路人,都是之後看了臉書才回憶並私訊我『原來剛跟我說話的人是李依瑾本人』。」

李依瑾騎著菜籃淑女車,體驗第一次環島之旅,並且全身包緊防曬。(李依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