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少女戰士長大變這樣 許願想回春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廣告創意無限!日前銀行SOFTBANK推出系列廣告,找來多位藝人來扮演「熟齡版」卡通人物,「就算是擁有超能力的卡通人物,隨著時代變遷也會使用手機來聯絡」,來替自家智慧手機打廣告。

動畫《美少女戰士》中的月光仙子。(翻攝自網路)

《美少女戰士》篇日前曝光,由49歲的小泉今日子演出「熟齡版」月光仙子。小泉昨日穿著白襯衫、藍色長裙出席記者會,害羞神情藏不住,直喊「居然會找我…」,還忍不住瞄了身旁月光仙子的看板,場面十分逗趣。

小泉今日子在廣告中飾演「熟齡版」月光仙子。(翻攝自網路)

小泉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沒看過《美少女戰士》,「因為流行的時候,我已經是大人了」、「不過姪女們很喜歡,每年聖誕節或是生日的時候,都會和姪女們一起去買禮物」。主持人也不忘問小泉,「想要擁有變身的能力嗎?」小泉瞄了一眼身旁月光仙子看板,害羞笑說「當然想,我想回到年輕時候」,讓在場所有人笑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