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為何不買名牌?劉大神回應超機智!

劉在錫在節目中的逗趣回應,讓好友池石鎮也在一旁附和。(翻攝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主持不少熱門節目,在亞洲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昨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主持人全炫茂問到「拋去形象管理這件事情,你為什麼不買名牌?」劉在錫堅決神回:「這跟形象管理沒有任何關係,我只是不需要用名牌」笑翻所有在場的人,不愧是「大神」的機智回答。

昨日以全新形象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提到名牌,全炫茂藉此對劉在錫提問,撇開形象管理,會不會想買名牌,劉在石隨即堅決地回答,他表示自己不是因為要管理自己的形象而不買名牌,事實上他是真的不需要,而劉在錫的好友池石鎮也在一旁虧劉在錫根本與名牌不搭。

劉在錫昨在《Happy Together 3》對於全炫茂的名牌提問,神回讓全場笑翻。(翻攝自mydaily)

此外,池石鎮順帶提起自己在中國的人氣,他表示自己的微博擁有167萬名粉絲,而上次在廣州拍攝時,他的酒店房甚至比他的房子大,想證明他在中國享有的超高人氣和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