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自爆性經驗 12歲早熟看A片

第22屆《女性影展》開幕記者會,謝佳見擔任特別嘉賓。(女影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第22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今天在光點華山盛大開幕,大馬影帝謝佳見亮相力挺,他不避諱大談「性經驗」,自爆12歲就對性特別好奇,相揪好哥兒們一起看A片,更直說:「主角是白種人。」甚至透露他在讀大學前,17、8歲就破處,完全沒偶像包袱。

來台發展的謝佳見剛拍完戲劇《致,第三者》,渴望挑戰更具突破性的角色,但他最想拍愛情片,因為「喜歡沉溺於愛情的感覺」。

謝佳見最新作品《致,第三者》。(翻攝自臉書)

即使謝佳見曾傳同志疑雲,卻不排斥演男男戀或變性人,尺度無上限,要他正面全裸都ok,認為「突破自己很好玩」,還笑說:「我對正面蠻自豪的。」但擔心大家想歪,他趕緊解釋最滿意的部位是「人魚線」啦。

今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今天起,至18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登場,精選23個國家、80餘部女力電影佳作輪番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