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開刀破冰李進良 胡瓜心疼女兒說...

小禎(右)與李進良破冰,胡瓜(左)表示:「她想要做什麼事我都支持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2007年嫁給整型醫生李進良,無奈受不了老公多次被媒體拍到帶嫩妹外出,今年帶著愛女Emma與老公展開分居生活。日前她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開刀,老公陪在身旁還帶Emma來探視,疑似2人關係破冰,對此小禎保守的表示:「目前互動良好。」

李進良被問及是否為岳父站台,表示「如果製作單位有需要,再忙都會排除萬難參加。」(資料照,記者林駿剛攝)

今日胡瓜新節目錄影,不免被問及小禎夫妻倆是否有復合可能,胡瓜難掩感傷說:「小禎是我最心疼的女兒,她想要做什麼事我都支持她。」他坦言雙方關係雖不至於惡化,但多年來與李進良幾乎沒互動,復不復合完全看他們兩人的造化。言下之意是小禎若願意走下去,他也只能支持女兒決定。

而瓜哥新節目邀請來各領域專業醫師,大談醫師界不為大眾所知的故事,日前李進良受訪表示「如果製作單位有需要,再忙都會排除萬難參加。」瓜哥被問及是否會不會邀請女婿李進良來呢?他認為只要對節目有幫助都很歡迎,但也擔心被質疑炒作話題,因此也很為難頭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