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潤娥曬自拍 不忘幫太妍打歌

潤娥今日在Instagram上曬美照和粉絲互動。(翻攝自潤娥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上個月底才剛開通Instagram帳號,已經吸引100多萬名粉絲熱烈追蹤,潤娥開通帳號後經常更新生活照和粉絲互動,今日潤娥曬出美照,在前往拍攝畫報的途中,不忘自拍向粉絲報備行程。

潤娥昨日在Instagram上分享隊長太妍的新專輯照。(翻攝自潤娥Instagram)

今日是南韓「韓文節(한글날)」,為了紀念韓文字被發明的日子,也被列為南韓國定假日之一,但今日潤娥可沒有休假,在Instagram曬美照,並寫道:「今天是拍攝畫報的行程~~這樣的好天氣#正聽著I#今天是韓文節」照片中,可看出潤娥的休閒裝扮,戴著耳機正在聽著少時隊長太妍的SOLO專輯《I》的新歌,工作之餘不忘替同團成員宣傳新專輯。潤娥的隨手自拍,宛如畫報一樣美麗,讓粉絲大讚:「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