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很nice 魏蔓大讚「人見人愛」

趙杰、邵雨薇、魏蔓、劉以豪出席《他看她的第2眼》殺青酒。(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他看她的第2眼》本週日播出精彩大結局,昨晚劉以豪、魏蔓、趙杰、邵雨薇、劉書宏、鄧志鴻、周丹薇等人出席殺青酒,周丹薇新短髮造型,一現身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魏蔓為戲接長髮,意外受到不少廣告廠商的喜受,打算繼續維持。

《他看她的第2眼》本週日播出大結局,趙杰(左一)、邵雨薇、魏蔓、劉以豪出席殺青酒。(三立提供)

劉以豪與魏蔓因為拍戲而熟識,魏蔓說:「拍之前,大家都說以豪是為很nice的人,當開始拍之後,我驗證他真的是『人見人愛』!」劉以豪笑著說:「她跟劇中的安希很像,有點大剌剌的,非常可愛。」問兩人有沒有來電?沒想到劉以豪與魏蔓異口同聲說:「我們是『愛上哥們』!」順便為下一部接檔戲宣傳。

劉書宏、秀琴、曾允柔、魏蔓、周宜霈出席《他看她的第2眼》殺青酒。(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